你我皆是来自远方的独行者,不断行走,不顾一切,哭着,笑着,留恋人间,只为不虚此行。

【傅宣】我不是貂蝉

*突然萌生的沙雕脑洞

*ooc预警

 

“傅菁啊!傅菁!”杨超越忽然从房间里跑出来,拿着手机朝着傅菁在空中来了两个大跳,结果因为一只脚落地不稳,差点把手里的手机甩到傅菁脸上去。

傅菁见状,有些后怕地移了移位置,跟杨超越拉开一点距离。“傅菁啊,你陪我玩会游戏吧~”杨超越嘟起脸,捏起嗓子细声细气地朝傅菁笑。傅菁撇了她一眼,“玩什么啊?你这个时候不是都找陈意涵玩的吗,今天怎么有空找我?”

咦,被看穿了,杨超越露出一口大白牙,“我今天和二狗组队上王者打排位,你不知道那一局我们被打的有多惨,对方的貂蝉简直是太厉害了,我几乎全程都待在泉水”说着她还假装哭两声,“为了扰乱对方的军心,打乱对方的节奏,我就用言语“攻击”对方的貂蝉,结果二狗就不理我了,呜呜呜~”

“别装哭,就因为你的言语攻击陈意涵就不理你了?”

“昂”杨超越挺了挺胸,扬了扬头。

   傅菁狐疑,“你怎么攻击对方的?”

“额”杨超越有点脸红,“就是,貂蝉小姐姐好厉害!貂蝉大神求带飞!对方的貂蝉姐姐我们能交个朋友吗?貂蝉姐姐这是你的小号吗?你是不是王者啊……”杨超越声音越来越小,“就是这样。”傅菁听完一脸黑线。

“傅菁你就陪我玩一会吧,二狗她都有人玩,她居然和豆子组队去了,她还说要我找对方貂蝉小姐姐去,我我我我……我哪找去?”

可是,我不会玩啊。”

手机给我,我教你啊~”杨超越抢过来傅菁的手机,二话不说就下载了王者荣耀。杨超越看着游戏ID申请的界面,想了想打下了:最爱超超越越  几个字。

 

吴宣仪最近的行程都很满,睡眠时间明显不够,接连跑了好几天,现在就想闭上眼睛睡一会儿,这么一想,眼皮就越来越重,不自觉的闭上了。

“欢迎来到王者荣耀!”吴宣仪忽然被一个机器女声给吓醒了,睁开眼睛一看,愣在当场。自己站在一个地下咕嘟咕嘟冒泡的大圆圈里,身边还站着四个人,应该是人吧?这这这这打扮?一身月白长衫,一双鎏金登云靴,手里拿着一个酒葫芦,腰间别着一把长剑,我k!要要要文明!这是李白?那个头上扎两个莲花包,手里拎俩大炮的小短腿不会是鲁班七号吧?这扛两把板斧一身肌肉的不会是程咬金吧?捂眼睛,不能看,不能看!吴宣仪朝旁边挪了挪位置,嗯?踩到了什么?这是!谁的尾巴?!!!啊啊啊啊啊!我要疯了,这是什么地方?她拍了拍自己的脸,我一定是做梦,不然我就是疯了。

吴宣仪还没有理清思路,就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不受控制,朝着正前方的防御塔撞过去了,哇,撞到头了!

“哈哈哈哈,傅菁你也太笨了!”杨超越看着傅菁操纵着屏幕里的貂蝉华丽地撞到防御塔上,捂着肚子笑起来。“怎么走不动,不能穿过去的吗?”傅菁扭头看了一眼快笑哭的杨超越,“你得绕过去啊,大哥。”“哦,知道了。”

吴宣仪摸了摸自己的脸,还好没有变形,她仔细地打量了眼前的一切,自己走的这条路上有三座仰着脖子看的防御塔,旁边有可以藏一人高的草丛,还有就是自己对面出现的小姐姐,小姐姐拿了个法杖,穿了一身蓝色的裙子,莫不是王昭君?

吴宣仪刚弄清楚自己的位置,就感觉脚下一凉,这种寒冷逐渐从脚蔓延到头顶,啊,不能动了,好好,好冷,谁来救救我啊。

“傅菁,你要小心,不要被王昭君冻住了。”杨超越指点江山,向傅菁传授自己的经验。“快快,你没有蓝条了,去打个蓝吧,就是蓝色的那个。”

吴宣仪觉得身上刚刚暖和一点,自己就又不受控地朝草丛里跑,当她看到高出自己两倍的蓝色怪物,腿不知道怎么有点软,不会?要我打它吧?吴宣仪伸伸袖子,啪得打在蓝buff的身上,啊,好疼啊!

“傅菁,你不会?是被蓝buff打死了吧?”杨超越看着屏幕,一脸的不可思议。傅菁看着变暗的屏幕,“可是,也许,大概吧……”

吴宣仪看着自己头顶的倒数的秒数思考,我这是死了吗?接下来吴宣仪终于体会到了传说中各种各样的花式死亡,遍体鳞伤的选姐怒了,到底是谁在操控自己,技术怎么能这么菜!!┭┮﹏┭┮

 

“宣仪,醒醒。”吴宣仪被助理叫醒,发现自己已经睡了两三个小时,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自己的胳膊腿没有一个地方是不疼的,她想起荒唐的经历,这是个梦吗?可能是太累了吧。

“傅菁,你的技术真得是太菜了,你得好好练练。”杨超越拍拍傅菁的肩膀,以示鼓励。

“可是,为什么你只让我玩貂蝉啊?”

“我要让二狗看看,我也可以和厉害的貂蝉小姐姐一起组队的!嘻嘻嘻关键是貂蝉小姐姐还叫“最爱超超越越”哈哈哈哈哈。”

傅菁关了游戏,看着狂笑不止的杨超越,感慨这小孩是不是玩游戏玩傻了。傅菁想了想,无聊的时候玩一玩也是可以的。

 

本来从游戏中出来的吴宣仪以为就此这种荒唐的噩梦结束了,谁知道,只是个开始而已。从第一次开始做这种奇怪的梦后,每一天晚上,她都会莫名其妙地变成游戏里的貂蝉,然后花式作死。

终于又一次被杀死,躺在路上的吴宣仪怒了!“你们别踩我尸体,疼死了!杀了我还不够吗?还要踩我!”

傅菁等待着人物复活,突然发现手机屏幕的左下角出现了文字,(全部)最爱超超越越:你们别踩我尸体,疼死了!杀了我还不够吗?还要踩我!哎?最爱超超越越?这不是自己吗?自己什么时候打字了?

最爱超超越越:还踩还踩!我记住你了安琪拉!

最爱超超越越:赵云你去野区采灵芝吗?不知道来支援!

最爱超超越越:哎呀,疼死了疼死了。

最爱超超越越:咦,下雨了?大龙又被打了?

傅菁有一点懵,这是怎么回事?自己的人物,她会说话了?怕不是玩了个假王者?傅菁试着打开了小喇叭和小话筒:喂?有人吗?

吴宣仪正在泉水里团团转,忽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“喂,有人吗?”她抬头看了一下天,可以对话的吗?“你是谁啊?”

“你是谁啊?”傅菁听到了回答,连忙插上了耳机,“你是不是貂蝉?”

吴宣仪又听到了回答,这个声音自己绝对听过,是谁呢?“我是貂蝉,你是谁啊?能不能别死了,我很疼的!”

傅菁觉得不可思议,自己的人物会说话,是不是天美出bug了?傅菁试探地回答了一句“我,我是傅菁。”

傅菁!?吴宣仪眼前一黑,水晶被推了。傅菁看到失败的游戏界面惴惴不安,貂蝉会说话这件事要不要告诉杨超越呢?

思考了很多天的傅菁还是找上了杨超越,她觉得这件事还是告诉杨超越一下比较好。“傅菁,不是你傻了,就是我傻了,你以为这些人物是npc吗?还对话?”傅菁看着杨超越忙着和陈意涵组队,有点不开心,自己认真说话呢。杨超越好不容易才找到机会和陈二狗一起玩,哪里有时间听傅菁在这里说笑话,她看着挑选英雄的界面,嗯,用露娜好了,好了,就用露娜。

傅菁看她忙着玩游戏,估计自己说的啥,她都没有听见,算了算了。她正想要去刷一会儿微博,怎么感觉头,有点沉,有点沉。

 

傅菁看到大龙的第一眼差点没有晕过去,自己一睁眼就看到发威的一条大黑龙在眼前咆哮,恨不得吃了自己,她觉得身上一疼,来不及思考就飞快地逃跑了。

“杨超越你干嘛呢?你跑什么?”

杨超越看到屏幕里自己跑掉的露娜,“她,她自己跑的!”

“杨超越,好好打!”

傅菁喘着气跑进草丛里蹲下,自己怎么回事,这里是哪里?杨超越着急地操控着屏幕,不管用!露娜一动不动,你倒是动啊!

傅菁刚喘一口气,突然觉得自己的背后有一道锐利的目光,她扭头,“貂蝉?不对,宣,宣仪?”“啪”她忽然闻到一股香气,就被掀翻在地,“啊!好疼啊,宣仪,你怎么打我?”

吴宣仪温和地笑了,终于被我逮到了。

屏幕外面:咦,怎么回事,我的貂蝉不受控了?

傅菁抱着头蹲在草丛里,眼泪汪汪地看着眼前的吴宣仪,“宣仪,好疼啊。”吴宣仪的笑意更深了,“你还知道疼~”“啊,别打了。”

“知道疼你能让貂蝉被防御塔打死,知道疼你让貂蝉每天被大龙给掀翻,知道疼你让貂蝉被别人踩来踩去,我看你一点都不疼。”

“吴宣仪!”

“嗯?”

“你是貂蝉?”

“你说呢。”

“我错了,我不该听超越的怂恿的……”

杨超越看着草丛里一动不动的露娜,急得要扔手机了都。“杨超越!你干嘛呢?你和对方貂蝉钻草丛里谈恋爱呢!你快出来,快团灭了都!”

哎,整个游戏界面只剩下两个活人了,草丛里一动不动的露娜和貂蝉?

屏幕外的十个人傻眼。

使用了所有招式的吴宣仪出了心里的一口恶气,看着委屈的傅菁,好心地把人扶起来了,“好了,剩下的事,跟着我就行了。”傅菁一路跟着吴宣仪看她打小兵推塔,一路推到水晶前。好厉害啊!宣仪不会害怕吗?

“杨超越!杨超越你跟着对方貂蝉干什么,打她啊!水晶要被推啦!”

“defeat”杨超越看着屏幕出现的字,完全不可思议,这一定是bug。

“二狗,二狗,我们再玩一局吧。”

“再也不和你玩了。”

“陈意涵~陈意涵~”

傅菁想游戏总算结束了,可是当她看到站在自己身边的吴宣仪以及脚下泉水的时候,咽了口口水,“宣仪?”

“别怕。”

傅菁听到她的话,心忽然没那么慌了,“宣仪,我们会输吗?”

吴宣仪拉了拉她的手笑了,笑得很灿烂,“输赢很重要吗?”她说。

傅菁愣了一下,输赢很重要吗?不,只要你在我身边,什么都不重要。

精致高脚杯:露娜要发育了!我要成长!

月光很美:乖~

“杨超越,你刚刚说话了吗?”

“我没有,二狗,你呢?”

“我也没有。”

评论(9)
热度(1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日子时兵变 | Powered by LOFTER